天外飛來80公分利箭 湖南曬衣男膝蓋倒楣變「箭靶」

▲男子晾衣服竟被練箭鄰居射中膝蓋。(圖/翻攝自華聲在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一箭!家住湖南長沙井灣子51歲的王琛華(化名),17日在晾衣服時被一支飛來的利箭射中膝蓋,金屬箭頭穿透膝蓋,深度達12公分,留在外面的箭身足足有70~80公分長,他隨即被家人緊急送往長沙市中心醫院搶救,及時把箭頭取出。

▲留在外面的箭身足足有70~80公分長。(圖/翻攝自華聲在線)

根據《華聲在線》報導,王琛華家住在井灣子某小區1樓,17日中午12時,剛吃完午飯的他到小區外曬衣服,誰知道卻被天外飛來的一支箭射中膝蓋。據了解,射箭的男子是住在隔壁棟的梁先生(化名),他總會挑周末時間在小區內設置一個箭靶,事發當時,他正在小區花園內練箭。

梁先生表示他把箭靶掛在樹桿上,自己則在離箭靶50公分遠的位置射擊,但箭卻突然脫靶才射了出去,但他表示當時視線被一棵大樹給擋住,所以並沒注意到有人。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