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永安分隊痛失3弟兄 陳彥茗、蔡長融去年剛畢業

我們想讓你知道…R.I.P~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大火鐵皮坍塌,6警消殉職。(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新屋保齡球館20日凌晨大火造成6名警消殉職,其中永安分隊痛失3位弟兄,其中陳彥茗、蔡長融2人去年甫從警專畢業、10月才報到,永安分隊小隊長邱旺金談到3名優秀弟兄難掩悲痛,「真的很難過。」

位於新屋中興北路101號的「新屋保齡球館」凌晨發生大火,6位打火弟兄在火場「爆燃」中不幸殉職,桃園消防局表示,這是30年來罕見的消防人員因公罹難事故。

不幸罹難的6消防人員都非常年輕,年齡最小的只有21歲,包括永安分隊員陳鳳翔(26期,26歲)、陳彥茗(31期、22 歲)、蔡長融(31期,21歲)、觀音分隊員張桂彰(30期,22歲)、新屋分隊員曾重仁(26期,27歲)及草漯分隊謝君杰(24期,29歲)。

永安分隊小隊長邱旺金難過地說,陳彥茗、蔡長融去年10月才報到,與另一位殉職的陳鳳翔平日工作認真,平時大家幾乎24小時都相處在一起,由於全隊僅14人,大家感情有如親兄弟一般,對於3人不幸殉職,他心情沉重,難以接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