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新屋亞洲保齡球館大火鐵皮塌 6消防員殉職

我們想讓你知道…為國捐軀的英雄,R.I.P.

▲現場大火。(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最新消息!桃園市新屋區中興北路的「亞洲保齡球館」20日凌晨2時發生重大火警,6名警消進入火場時,被突然倒塌的鐵皮鋼架壓住,造成6人不幸殉職。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桃園市消防局長胡英達已到場了解情況,並成立前進指揮所。

罹難的消防隊員包括永安消防分隊陳鳳翔、陳彥茗、蔡長融、觀音消防分隊張桂彰、新屋消防分隊曾重仁以及草漯消防分隊謝君杰,年紀最小21歲、最大27歲。

消防局表示,2時2分接接獲民眾報案,立即出動84名消防隊員前往搶救;2時52分,保齡球館鐵皮鋼架突然發生燒塌,造成6名消防隊員受困火場,不幸罹難。另現場救出兩名劉姓男子,已送醫治療。

鄭文燦稍早在臉書發文,他人在火災現場,「在火場撤離時發生爆燃,6位消防弟兄撤離不及罹難。剛才抬出最後一位」、「大悲,六位消防隊員不幸殉職」。

●6位殉職消防人員分別為:
永安消防分隊陳鳳翔(26歲)
永安消防分隊陳彥茗(22歲)
永安消防分隊蔡長融(21歲)
觀音消防分隊張桂彰(22歲)
新屋消防分隊曾重仁(27歲)
草漯消防分隊謝君杰(25歲)

▼亞洲保齡球館外觀。(圖/翻攝「新屋亞洲保齡球館」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