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關心女兒沒上課 機場槍戰嫌張坤明罵啥小揮拳毆打

▲清泉崗機場傳槍響。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清泉崗機場19日發生槍戰,嫌犯張坤明和警互轟26槍,最後胸部中彈送醫不治。警方初步調查發現,45歲張嫌有竊盜前科,早上10點因女兒缺課問題,遇到老師上門訪問時,罵了一句「要請啥小(台語)假」,甚至揮拳毆打對方,沒想到下午載著女兒經過清泉崗機場,就和航警發生扭打和槍戰。

警方表示,張坤明已和前妻分居,獨自撫養女兒,上午10點國小老師上門表示,孩子沒到校上課必須請假,他罵了「請啥小假」還打傷對方。老師隨即用手阻擋,發現自己只有挫傷、沒有傷口,但身上卻沾到血跡,擔心張男有自殘的可能,趕緊報警,但並未提告傷害。

警方指出,受理老師報案後,前往關心並沒有發現異狀,僅向社會局通報為高風險家庭;另外,員警表示,張嫌可能罹患憂鬱症,17日晚間11點酒後拿鐵鍬猛砸沿路機車、鐵門和玻璃,3名被害人都未提告,僅到案製作筆錄。

張男騎機車載著女兒行經台中航空站航廈,不滿遭航警攔下,張男先和員警扭打,再趁亂搶奪配槍,並開了12槍、員警還擊14槍,雙方互轟26槍。這場槍戰導致一名何姓女子臀部受傷,以及康姓員警受傷,2人送醫後並無大礙,張嫌胸部中槍送醫,於下午3點30分不治死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