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坐牢只怕分手 搶匪落網哭求「不要跟我老婆講」

▲搶匪落網害怕因此被甩,哭求警察不要告訴女友。(圖/翻攝自TVBS新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3歲趙姓男子在獄友李姓男子的慫恿下,接連2天鎖定剛走出郵局的落單女子行搶,被警方循線逮捕後,竟然一路哭回警局,員警問他為什麼要哭,他才說因為害怕女友知道會要求分手,還拜託員警:「幫幫忙,為了我不要跟我老婆(女友)講」

警方調查,趙男曾因案入獄,在獄中認識同鄉的34歲李姓男子,今年初李男因為缺錢花用,找上趙男一同行搶,兩人7日到新興區郵局總局前,鎖定剛走出郵局的落單女子,趁對方剛坐進駕駛座內還沒鎖門,打開副駕駛座車門就將包包搶走,8日又用同樣手法在前金區一家郵局前行搶得逞,2天共得手3萬多元。

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循線將兩人逮捕到案,趙男見警察上門時,竟當場哭出來,一路哭回警局,員警一問才知道,他是擔心女友知道會要求分手才難過落淚,事後趙男的女友聞訊趕到警局,果然氣得大罵,訊後警方就將趙、李兩人依搶奪及竊盜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