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轟內鬥失敗反抹黑 賴清德回擊朱:談憲改像在選總統

▲賴清德再轟朱立倫不談黨改只談憲改「像選總統」。(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南市議會議長賄選疑雲,台南市長賴清德與新北市長朱立倫隔空互槓;朱立倫先是在10日指賴「因黨內鬥爭失敗,轉化成為惡意抹黑和攻擊」,賴清德則在11日表示,朱立倫刻意模糊焦點,競選黨主席不談政黨改革,只喊憲改,「看起來比較像在競選總統!」

台南地檢署已對台南市議長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並分案調查台南市議長選舉案。賴清德日前在臉書表示,在司法案未釐清前,不會進入議會備詢,還批新北市長朱立倫擁抱黑金、朱的岳父高育仁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引來各界議論。

對此,朱立倫10日出席國民黨主席補選北基場政見說明會時表示,希望賴清德「不要把你們黨內的鬥爭失敗,惱羞成怒轉化成為惡意抹黑和攻擊」,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必須考慮朝野未來需要對話,不應用這樣的方式,放任民進黨黨團、政治人物做惡意的造謠抹黑。

賴清德則在11日指出,朱的一席話是在模糊焦點、迴避問題,面對李全教被檢方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令人遺憾。

▼朱立倫與賴清德隔空交火。(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