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見李全教搭船赴中 段宜康:急著去處理什麼事?

▲李全教為捍衛清白,不惜喊出「以死明志」。(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陷入賄選疑雲,遭台南市長賴清德以「司法未釐清議長賄選案前不進議會」抵制,案件仍在調查中;不過,民進黨立委段宜康9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有朋友看見李坐船從香港到深圳,還有2名小弟隨行,「李全教急著去中國處理什麼事?」

台南地檢署已對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並分案調查台南市議長選舉案。賴清德日前公開表示,在司法未釐清前,不會進入議會,還批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踐踏司法、擁抱黒金;而李全教為捍衛自身清白,不惜揚言「以死明志」,雙方隔空互槓。

段宜康則在9日於臉書表示,朋友8日坐船從香港到深圳時,看見李全教也在船上,還有2名小弟隨行,從香港海天碼頭(機場碼頭)到深圳機場的福永碼頭,船班編號為3A195,16時50分開航,「我的朋友會看錯人嗎?還是李全教急著去中國處理什麼事?」此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日前也曾驚爆「中國出資讓李全教買票」,讓整起案件更添疑雲。

▼段宜康表示,朋友坐船從香港到深圳時疑似遇見李全教。(圖/翻攝自段宜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