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嗆賴清德:內鬥失敗就惱羞成怒抹黑!

▲朱立倫呼籲蔡英文考慮朝野未來需要對話。(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台南市議會議長賄選疑雲,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在臉書直指新北市長朱立倫擁抱黑金、朱的岳父高育仁介入台南議長選舉。對此,朱立倫10日表示,希望賴清德「不要把你們黨內的鬥爭失敗,惱羞成怒轉化成為惡意抹黑和攻擊」。

台南地檢署已對李全教提出當選無效之訴,並分案調查台南市議長選舉案。賴清德日前公開表示,在司法未釐清前,不會進入議會備詢,還批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新北市長朱立倫踐踏司法、擁抱黒金,引來各界議論。

對此,同額競選國民黨主席補選的朱立倫10日出席北基場政見說明會時表示,賴不該因綠營內鬥爭失敗,轉而惡意抹黑、攻擊。他也呼籲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必須考慮朝野未來需要對話,不應用這樣的方式,放任民進黨黨團、政治人物做惡意的造謠抹黑。

▼賴清德日前指控朱立倫擁抱黑金。(圖/東森新聞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