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要求自清調查 朱立倫反問:不是他先抹黑的嗎?

▲朱立倫8日被問到賴清德的批評,回應「不是他先抹黑我嗎」。(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新北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前幾日在臉書上批評新北市長朱立倫「擁抱黑金」,和台南議長李全教同台出席活動,也批岳父高育仁涉入台南議長賄選案;對此,朱立倫8日出席活動時回應,政黨之間可以競爭但不要鬥爭,尤其用抹黑式語言攻擊別人,他認為,「台灣不需要再多一件這樣的事情」。

對於賴清德認為朱「肩負少康中興」,應該接受調查自清,朱則回答「不是他先抹黑的嗎?」,並重申往後對於其他縣市的府會關係,或是民進黨內部的派系鬥爭,不作任何評論。

▲朱立倫8日出席活動時強調,行政院會按慣例都由副手出席。(圖/記者張暐珩攝)

至於為何沒有出席8日的行政院會,朱立倫說明,行政院會是例行會議,除非有跟新北市直接相關或重大議題,他才會親自到場,這次因為缺水的關係,便按照慣例由專業的陳伸賢副市長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