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千萬別擋公車的路 狹路相逢下場...擦撞!

 

▲ 別讓司機不開心,千萬別擋公車的路!(圖/東森竜視)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1名駕駛行經台東市安慶街時,見到1輛客運被擠在1輛白色轎車和另1輛小貨車中間動彈不得,這條路比較狹窄,客運進退兩難,司機只能不斷按喇叭,最後小貨車倒退才讓出一條路,客運要離開時,還倒車擦撞到白色小轎車的車尾,最後直接開走,讓現場的人都看傻眼,駕駛將影片po也直呼「千萬不要擋公車的路」。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開車的駕駛行經台東市安慶街,但眼前一輛客運被卡在小貨車和白色轎車中間動彈不得,只能不斷按喇叭示意,之後1名圍著圍巾的女攤販見狀,跑到小貨車後面指揮倒車,希望讓出一條路給客運通行,但過程中客運猛按喇叭,似乎被擋路擋到很火大,小貨車趕緊倒退讓路。

但就在馬路好不容易疏通時,客運倒車想要駛離現場,但不偏不倚直接擦撞到白色小轎車車尾,轎車還晃了好大一下,就連指揮倒車的女攤販目擊一切,整個人連跳好幾下,看起來真的很緊張,但客運撞了車,司機竟沒有下車查看,還直接開離現場,行車紀錄器畫面拍下整個過程。

但這條路真的很狹窄,想要會車都不容易,路旁還停了好幾輛車,更增加行車困難度,連駕駛都很疑惑自己究竟能不能通過,他說,「這裡已經很塞了,幹嘛還要這樣子,這樣我過得去嗎?」

最後小貨車開離現場,才讓駕駛順利通行,反觀這麼大台的客運經過這裡,想必更加困難,這時還被擋路難免一肚子火,但最後意外擦撞一旁擋路的白色轎車還肇事逃逸,實在很不可取,就連駕駛將影片po上網,也感概千萬不要擋公車的路,否則下場就是這樣,「啊!後面的車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