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聽算命師話「到外地遊玩」 衰男沒改運反遭打傷

我們想讓你知道…算命攤會被「冰的」~

▲ 聽算命師話「外地遊玩」,衰男沒改運反遭打傷。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苗栗1名25歲鄭姓男子因為運氣不順,算命師建議他到外地走走改運,於是他和3名朋友相約共3男1女到花蓮玩,沒想到逛彩虹夜市時疑似不小心瞄到1名路過的少年,沒多久就遭到一群人拿著棍棒和開山刀打到頭破血流,2名男性友人也一路狂奔逃命受輕傷,鄭男頭部縫了幾針沒有大礙,直呼早知不要聽信算命師的話。

救護車一到達夜市,只見一群人圍在1名白色上衣的男子身旁,男子手不斷按著頭部神情痛苦,他稍早才被6、7名青少年持棍棒打到頭破血流,救護人員到場,趕緊先替他包紮止血,接著帶上救護車送醫。

原來這名住在苗栗的25歲鄭姓男子最近才辭去工作,運氣不順,算命師建議他到外地走走改運,鄭姓男子於是和朋友相約,共3男1女到花蓮遊玩,10日晚間來到彩虹夜市正要玩射飛鏢,卻突然衝出6、7名惡煞手拿棍棒和開山刀攻擊。

彩虹夜市射飛鏢攤販(下圖)指出,「1個受傷嚴重,兩個被人家用開山刀追著跑,女孩子沒事啦!(記者:在打的過程有沒有喊?)給他死啊!」

同行友人遭開山刀追砍,逃到鞋都掉了

鄭姓男子一開始躲進攤商桌下,沒想到還是被拖出來毆打,現場還留著斑斑血跡,可見惡煞下手凶殘,他另外2名男性朋友被追到鞋子都掉了,幸好只受輕傷,同行的女性朋友雖逃過一劫,仍感到莫名其妙。

遭追打同行女性友人說,「我們才進去不到10分鐘,我氣球才射了3顆耶!店家也都覺得莫名其妙,我們只是過去射飛鏢而已,怎麼會這樣?」

氣球才射破3顆就遭毆,同行女子嚇壞

根據警方表示,鄭姓男子一進到夜市,疑似瞄到路過的年輕人被嗆說「看什麼看!」沒多久就遭毆打,但夜市裡沒有加裝監視器,一群青年竟在大街上將人毆傷,行徑非常囂張,警方鎖定特定人士,已經逮捕兩名分別18歲和20歲的主嫌,並依照恐嚇、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但鄭姓男子為了改運,離家這麼遠,竟然還莫名遭打傷,頭部也逢了好幾針,直呼以後不要聽信算命師的話,離家這麼遠竟然還被打傷,真是有夠倒楣。(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