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頭一遭 李全教議會抽菸被罰1萬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離譜!台南市衛生局根據民眾檢舉表示,議長李全教被媒體捕捉到叼菸的畫面,經衛生署調閱相關影片查證後,依菸害防制法第15條開罰1萬元;對此,李全教坦承犯罪,也表示已經繳出罰款。

李全教是在去年的12月25日就職當天,在市議會的辦公室內抽菸,當時台南市長賴清德禮貌性的向前致意,怎知道叼菸的畫面剛好被媒體給拍了下來;事後,賴清德上電視節目爆料,指議長李全教在會議當中因吸菸被開罰1萬;衛生局也表示,日前接到民眾檢舉,電視畫面拍到李全教在議會抽菸,於是向電視台調閱相關畫面,查證屬實後開罰。

對於在議會抽菸一事,李全教8日坦承違法,也證實早以繳清罰款;他還表示,當天很多人都在抽菸,只是剛好有人請他一根菸就接受,怎知媒體要拍他,他知道本來就不能抽菸,「做錯事就受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