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鐵財改案失敗! 交通部長葉匡時請辭獲准

▲交通部長葉匡時因高鐵財改案失敗請辭,經過和行政院長毛治國懇談後獲准。(圖/記者林潔玲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交通部長葉匡時7日因高鐵財改案失敗決定請辭,在9日晚間與行政院長毛治國再度懇談後,毛治國勉予同意請辭。晚間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也發出新聞稿表示,毛院長肯定葉匡時對高鐵財改案的努力,對於葉部長肯為政策負責風骨表示高度肯定。此外,交通部長職缺將由財務次長陳建宇代理。

完整新聞稿:

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今(9)日表示,毛院長今天晚間與交通部長葉匡時再度懇談後,勉予同意葉部長請辭。毛院長肯定葉部長此段期間戮力推動高鐵財務改革案,惟遭外界誤解而未成,至表惋惜。對於葉部長選擇為政策負責的風骨,毛院長表示高度肯定,並感謝此段期間葉部長帶領交通部同仁,共同推動各項交通政務之辛勞。孫發言人表示,交通部長的職缺將由政務次長陳建宇代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