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失業9個月自嘲「窩囊」 周玉蔻要他別哭窮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與周玉蔻節目互槓。(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日前質疑總統馬英九指示羅智強和頂新互動,並稱呼羅智強是小門神,2人9日上華視節目當眾對峙,羅智強坦承與頂新的幾次互動,自己警覺性不高、思慮不周,但否認喬事,「可以無限上綱到我跟頂新收錢和關說嗎?」還說自己請辭總統府副秘書長後失業長達9個月,自嘲「沒有這麼窩囊的門神。」周玉蔻則說羅智強曾多拿TVBS的薪水,嗆他別哭窮。

2人節目上對峙2小時,羅智強全盤否認擔任頂新小門神,並強調除了第一次陪同總統馬英九接見頂新集團外,後面3次與頂新的互動馬英九都不知情,對於自己與頂新密切往來,事後覺得自己警覺性不高、思慮不周,因此外界對他的批評他概括承受。

羅智強還自嘲離開總統府後9個月沒工作,私人企業找他怕被說是門神而拒絕,有政府部門的缺,他也不敢要,擔心挨罵酬庸,自嘲「沒有這麼窩囊的門神。」周玉蔻聽完則又爆料,表示羅智強後來在TVBS工作,明明只待了1季卻拿了2季的錢,請他不要在那邊「哭窮」。羅智強則是苦笑地回應,指出當時跟簽的是2年約,提前解約他有他的請求權,但是他與T台有簽保密協定,他不想違反。至於周玉蔻為何得知,羅智強只說後續將交由T台出面說明。

回到頂新疑雲,根據羅智強說法,最後一次與頂新魏家接觸是春節去參加他們的祖厝活動,馬英九日前已回應並不知情此事,但節目中周玉蔻9度追問羅智強2年前的春節參加魏家祖厝活動,背後是有馬意指使,還播放羅智強當時的致詞錄音,證明羅智強有向台下鄉親說出他是代表馬英九前來。

羅智強指出,有些地方活動他會幫總統出席,魏應交邀請他去參加祖厝的活動,魏家四兄弟都在,但那是一個公開場合,他是以副秘書長身分被邀請並上台致詞,總統並不知情,會說自己代表總統前來,是因為也不可能對鄉親說,自己來這邊,總統都不知情,「他一點也不關心你們」,當下只是想要替總統多結一些善緣,因此說了客套話。但周玉蔻問了9次,羅智強有些厭煩,對著主持人表示「主持人她一直跳針!」

周玉蔻在節目中也突然爆料,表示她曾聽到壹周刊頂新疑雲的消息來源就是羅智強,當時羅智強收了壹周刊100萬,為確認,她還找了羅智強過去的長官去問金溥聰,但是沒有得到最後的答案,「金溥聰告訴我的答案並不明確。」周玉蔻說,後來有聽說羅智強否認此事,節目上要求羅智強說清楚是否傳遞消息,100萬的費用是事實嗎?

對於周玉蔻的追加爆料,羅智強說,他的律師今天已經遞狀了,周玉蔻的指控雖然指稱消息來源是壹周刊,但這一段他會補充進狀紙裡,「沒有關係,保護證人就是上司法單位說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