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欠錢 無辜房仲女捷運站旁遭擄還被逼作偽證

▲ 綁國小同學還債,11人綁架集團遭送法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擄人勒索案,嫌犯傅姓男子在北投捷運站旁,當街綁走陳姓女子逼女子的國小同學還債,整起犯案過程被民眾拍下報警,傅姓主嫌竟然還逼迫受害女子作偽證,說他們是朋友,民眾看到的是惡作劇,態度相當囂張。

8日晚間,北投捷運站旁2名男子惡狠狠拉著2名女子在路上拖行,前方主嫌傅姓男子把轎車停在路邊接應共犯,打算當街把女子拉進車內擄人勒索,這段不尋常的畫面被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立刻報警。

▼ 北投擄人勒索,主嫌當街拖走受害女子。(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北投分局第一時間指揮成立專案小組,並調閱案發地周邊監視錄影畫面及民眾提供行車記錄影像過濾清查,通知其中1名21歲鄭姓車主到案說明,傅姓主嫌發現警方調查,還逼迫被綁架的陳姓女子作偽證,明明是擄人還要被害人配合說只是惡作劇,今天凌晨1時一行5人囂張走進警局,向警方供稱他們是朋友玩玩而已,不是擄人綁架。

警方發現陳姓女子身上有瘀青、挫傷,顯然有掙扎痕跡並不單純,於是將5人分開訊問,陳女才跟警方說,剛才被傅姓男子威脅才會說是惡作劇,其實是被綁架,而且還有另外1名女子同樣被綁不知去向。

主嫌傅姓男子被警方逮捕到案,面對媒體詢問態度相當冷漠,警方調查,這個集團共有11人,全因為這名傅姓男子的債務糾紛,他計畫綁架債務對象潘姓男子的國小同學,也就是從事房仲業的被害陳姓女子,逼迫債務對象還債,詭計沒有得逞,11人被警方依擄人勒贖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