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無照未戴帽心虛逃逸 員警搏命遭拖行20公尺

▲ 少年未帶安全帽又無照,騎士逃盤查警遭拖行。(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7日深夜11點多,台東市巡邏員警在路上遇到1名騎士未戴安全帽,下車準備盤查,沒想到這名19歲高姓男子無照駕駛,心虛加速逃逸,員警鄭又豪見狀趕緊抱住對方想阻止他逃逸,在馬路上被拖行將近20公尺才將人制伏,過程十分驚險。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幾輛車正在停等紅綠燈,其中1名騎士未戴安全帽,好巧不巧旁邊停的正是1輛巡邏警車,只見1名員警準備下車盤查,騎士立刻倒車企圖逃逸還加速往前行駛,員警見狀一個箭步飛撲過去抱住對方想要阻止他逃跑,但騎士完全沒有停下來,拖著員警在大馬路上演一場驚魂記。

只見員警在左側雙手緊抱騎士,自己兩腳懸空,身體傾斜,左腳還一度重擊地面,最後騎士重心不穩才連人帶車倒地,其他員警見狀趕緊上前幫忙制伏,幸好騎士和員警都沒有大礙。

被詢問起傷勢,遭拖行員警鄭又豪笑得很靦腆,他掀起腳上的傷口直說事發突然,當下真的腦筋一片空白,「那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麼,(過程)太快了,也沒想到他會往前衝。」

事發當時,這名員警行經台東市新生路和博愛路口,正巧遇見未戴安全帽又無照騎車的19歲高姓男子,高男一時心虛逃逸,就拖著員警直到斜對街路口將近180度、20公尺長的距離,害得員警在大馬路上演有如特技動作的危險場面,警方訊後將高男依妨害公務、無照駕駛等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