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萌娃「第一次接觸」 胖手互握口唸奇異語言!

 超萌雙胞胎用「奇異語言」和對方做第一次接觸。(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雙胞萌娃第一次「奇異」接觸!寶拉及阿莉莎(Paula and Alyssa)出生後第一次接觸的珍貴影像被父母清楚的記錄下,她們兩個躺在床上突然將雙手伸向對方,接著發出聽不懂的「奇異語言」還不時發出笑聲!這奇特的對話PO上網後引發討論,大家都認為這是雙胞胎的「心靈溝通」,只有她們會懂!

根據《鏡報》報導, 這兩個雙胞胎是第一次接觸,當父母把她們放到床上時,她們開始用肚肚慢慢前進,接著兩個人突然伸出雙手,兩雙胖嘟嘟的手就這樣緊握在一起。接著開始對著對方互微笑,發出「阿阿」的奇異語言,一旁的父母都聽不懂,但她們兩個似乎很開心的「說話」。

這珍貴影像被父母上傳後受到網友討論,有網友就說這就是雙胞胎的「心靈溝通」,都有自己可以溝通的「語言」;也有網友說兩個人把手相互緊握,一定是在說好未來要和對方「同手同腳」走下去!

▼影片取自《Mailonlin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