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不翼而飛 深夜買麥香堡變「菜堡」

▲麥香雞沒雞?漢堡當消夜,雞肉不翼而飛 。(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丁元凱、陳延蔚/台北報導

凌晨去速食店買消夜要仔細檢查自己的餐點,看看有沒有少了什麼。在網路上就有一位民眾在深夜買了一個麥香雞堡,結果回家打開一看,裡面竟然只有高麗菜,雞肉卻不翼而飛,讓他當場傻眼。

這位網友在8日的PO文表示,深夜兩點多和同學去麥當勞買消夜,一位同學打開她的麥香雞堡後說:「漢堡怎麼這麼薄?……我的肉呢?」漢堡變成只有菜沒有肉的高麗菜麵包,於是他們拿回去換,讓店員自己也嚇了一跳。事後速食店坦承疏失忘了,賠給這位民眾一個全新的漢堡,還加送一隻雞翅。

強調現點現做的速食店讓店員在製作漢堡上有時間上的壓力,加上民眾是凌晨2點去點餐,店員可能累到昏了頭,忘了把雞加進去漢堡裡。對此民眾表示,覺得非常好笑,第一次聽到這麼幽默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