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男同志戀人先後變性 要以女女身分結婚

▲這一對戀人從男同志變成女同志,不變的是她們仍是愛侶。(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伍斯特(Worcester)43歲的史蒂芬妮(Stephanie Nickles)和59歲的帕爾瑪(Parma Bertoli)即將以女同志的身分註冊結婚,她倆的情侶關係已超過10年,然而,10年間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其實,史蒂芬妮和帕爾瑪原本都是男兒身,2004年起相識相戀,2年後的2006年史蒂芬妮變性,因為她一直覺得身體裡住著一個女人,「很快的,我也跟進變性。」帕爾瑪在2008年也變成女人。

於是,這對男男戀人變成女女愛侶,並且即將在今年2月登記結婚,原因是帕爾瑪被診斷出罹患晚期腦瘤,她們希望更確認彼此的關係。

「對我們來說,性別從來不是我們關係的問題。我們是兩個相遇、在生活上照顧彼此的人。」帕爾瑪說。她已接受手術治療,但仍被告知只剩下不到12個月的日子可活。史蒂芬妮為了照顧愛人,放棄模特兒職涯,她說,不知道明年帕爾瑪還在不在,所以她倆要為了愛而結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