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板橋警方旅館臨檢 逮「帶6月大男嬰」吸毒藥頭

▲板橋警方臨檢,意外發現藥頭帶6個月大男嬰吸毒。(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東森新聞記者呂佳賢、余建良/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警方在臨檢板橋前西路的一家旅館時,發現門縫被房客用毛巾堵住,隨即要求開門調查,當場在房內發現正在吸食安非他命的楊姓藥頭和王姓男子,更在充滿安毒臭氣的房間床上,找到一名才6個月大的小男嬰。警方對男嬰緊急進行安置,卻怎麼樣也連絡不上他的母親。

在13度低溫天氣下,受寒又受餓的男嬰被發現時僅穿尿布。員警將他帶回警局後,值勤台的同仁嚇了一跳,也造成一陣騷動。充滿愛心的女警陳怡君更抱著男嬰安撫情緒,也有人幫忙泡牛奶,還用手背試溫度怕太燙,最後就躺在女警懷中安詳入睡。

根據警方調查,發現男嬰生母李姓女子有毒品前科,疑似涉毒擔心被警方逮捕,所以不敢出面。另外,警方還發現,男嬰是楊姓藥頭同居女友的小孩,但要找她出面時,對方不斷以人在南部為推辭,不願到警局領回小男嬰。目前警方只好暫時將男嬰交給社會局安置,同時呼籲李姓女子盡快出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