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李和順涉台南議長選舉? 王金平:有吃飯沒聊選舉

▲立法院長王金平:與李和順有吃飯,沒有聊到選舉。(圖/資料照)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爆立法院長王金平疑似涉台南市議會選舉,不但到前立委李昭順家中用餐,席間更有多名民進黨議員。王金平30日受訪澄清,有吃飯一下,隨後就離開,並沒有談起任何選舉事情。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則說,政治攻防各憑本事,最重要是不能違法。

段宜康表示,李和順在台南市議會正副議長投票前,帶了民進黨議員梁順發、蔡秋蘭丈夫,與泛綠的無黨籍議員趙昆源等人,一同前往廈門,直到12月21日才回到台灣;李和順又找了王金平餐敘,席中還有多名民進黨議員在場,質疑「到底談了什麼?」

對此,王金平回應,絕對沒有談起選舉的事,「有吃飯一下就走了」。另有媒體詢問是否參加台北市政府跨年,王金平表示沒有收到邀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