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公尺高空墜下 苦命河馬「阿河」又被摔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希望阿河早是康復

▲河馬「阿河」又哭了。(圖/翻攝自中天新聞/YouTube)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農天馬生態園區的明星河馬「阿河」真是命運多舛!繼26日在苗栗苑裡從一輛貨車摔出、跌落在馬路上後,牠27日被移往台中大甲一處魚塭時,又從2公尺高的貨櫃上重摔到地面。

阿河是在今天被搬運到大甲的廢棄魚塭,原本是準備要接受治療與觀察,沒想到當時堆高機進行吊掛作業時,竟然發生鐵鍊斷裂,導致載送河馬的貨櫃整個從半空摔到地面。據了解,工作人員上前檢查後,阿河還有氣息,只是傷勢是否加重,仍有待獸醫來檢查。

雖然被2度重摔,工作人員最後還是將貨櫃門移到魚塭旁,並協助河馬滑進水池裡。到了新家的阿河似乎非常開心,只見牠眼角又流下乳白色的眼淚,不過潛入水中玩了一陣子後,就沒再看到淚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