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許滿意度超越85萬選民 陳佩琪:和柯P共處皮要繃緊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在25日參加完「新任市長宣誓就職典禮」後,稍早在臉書PO文發表心得。她除了感謝85萬選民的支持,也期許柯P以後是一個滿意度超越85萬選民的全民市長,甚至還提醒以後和他共事的人皮繃緊一點

陳珮琪談到,在聯醫工作27年,也算是市府團隊的一員,但記憶中卻只進過北市府2、3次。她表示,本來以為自己是最有機會接觸市府的人,「沒想到現在卻是先生常駐市政府」,套句柯P常掛在嘴邊的話 「人生都是意外!」

緊接著陳珮琪也感謝前市長郝龍斌,今天在交接典禮前對先生市政經驗的傳承與勉勵,「我想郝市長以後應是市政最好的顧問了」。不過,陳也談到,以前市長對她而言都是大人物,員工要遇到特殊場合才能見到,但從今以後可以天天見到市長,「嗯!想來還真是奇怪的感覺」。

而觀看局處首長交接典禮後,陳珮琪指出,最大的心得是卸任者好像都笑得很開心,接棒的人似乎都是一臉嚴肅,或許是因為任重道遠,「和柯市長共處,的確是皮要繃緊了…。」但她也安慰大家不必太擔心,因為括市長在內的人都是有任期,裡面「只有我和他在一起是無任期的…。

最後,陳珮琪談到,自己以後生活應該不會有所改變,每天還是會搭公車上班, 每年仍要去那種很難掛、很難等的門診追蹤病情,假期仍要買菜做飯。至於市長夫人的責任,她強調一定會做到,只要是非營利團體的邀約,在工作許可下都會盡可能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