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襲胸是炳忠不會太意外」 qn批王丹:不要再無腦護航

▲qn批王丹無腦護航。(圖/翻攝黃拉結臉書)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24日在臉書提問,「假設,今天襲胸的是王炳忠,能用同等標準看待嗎?」引爆話題,不但吸引王炳忠親自回應,連民運人士王丹也寫道,「如果襲胸的是你(王炳忠),我應當不會太意外吧!」儘管王PO文一出後立即刪除,但已經遭網友截圖轉發。鄉民女神qn黃拉結就直接嗆聲,「拜託不要再無腦護航了。

王炳忠今天清晨在臉書分享他上公視節目的感想,同時也回覆王浩宇的提問,直言「如果換作我是性騷擾累犯,王丹大概不會說出『不好色才是人格缺陷』,洪崇晏也不會說『罵王炳忠的閉嘴』。

王炳忠發文6小時後,王丹也在臉書引述媒體報導,並寫下「如果襲胸的是你,我應當不會太意外吧!」,隨即又刪文再發「如果襲胸的是你,而你又真心悔過,不會再犯,我會用一樣的態度對你。

▲王丹發文又刪改挺炳忠。(圖/翻攝王丹网站 Wang Dan's Page臉書)

由於王丹第一版的貼文,早已被網友截圖,甚至還有人直接在新一版PO文底下,留言詢問「我想知道到底哪一個才是你的真心話?」對此,王則解釋,「剛才是氣話,我已經收回了。

qn稍早便分享王丹第一版貼文的截圖,直言「王丹……這樣很難看,拜託不要再無腦護航了。」事實上,她今晨也曾針對太陽花領袖陳為廷襲胸事件發言,除了表達震驚外,也坦承對幾位盲目瞎挺的人「傻眼」,並認為這樣只會害陳更黑,而且意有所指表示,「人要真的能看清自己的陰影及黑暗面,有的時候,退讓也是一種成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