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濕疹遭霸凌 英國「蛇皮女孩」成自信選美皇后

▲因皮膚過敏遭到取笑的「蛇皮女孩」,成為自信的選美皇后。(圖/翻攝自網站tn.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3歲舞蹈教師雪莉(Shelley-Marie Sumner)因天生濕疹問題,被同學戲稱為「蛇皮女孩」,後來在男友的鼓勵下勇敢追求夢想,最後成為美麗的選美皇后。

學生時代的雪莉,因為嚴重的濕疹使得皮膚上總是長滿紅斑,而遭到同學惡意的嘲笑,為了遮掩過敏,就連在夏天她也常穿著長袖衣物,她說自己當時因為沒有自信,使得朋友很少、在最低潮的時候還常會有自殘的想法。

所幸,脫離青春期後,過敏的症狀開始有所減緩,後來遇到現任男友狄恩(Dean Williams)。狄恩並不介意雪莉的皮膚問題,還反而常常鼓勵她要對自己有信心,最後甚至說服她參加選美比賽。

▲雪莉順利成為英國黑鄉小姐。(圖/翻攝自「Shelley-Marie Sumner」pinterest/下同)

找回自信的雪莉,果然克服心理障礙及肌膚問題,順利當選英國黑鄉小姐。回想當時被霸凌的經驗,她表示,「這真的嚴重打擊了我的信心,當時的我作夢也不會想到自己會進入選美,更別說是贏的勇氣,但我終於證明我再也不會受那些惡毒的話影響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