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貨車搶快連環撞 待轉區機車「整排倒」5傷

▲停待轉變待撞?!貨車搶快撞車,3車倒地5人傷。

東森新聞記者江筱惠、吳宇軒/台中報導

台中國光路與忠明南路口日前發生車禍,一輛貨車為了搶過紅燈沒有減速,直接撞上正在左轉的轎車,貨車煞不住並一路衝到路旁的安全島,導致停在待轉區的機車騎士整排被撞倒,場面相當驚險。

這輛貨車高速撞上左轉的銀色轎車,強大的撞擊力道讓銀色轎車轉了180度,停在待轉區的騎士像是保齡球瓶一樣、整排連環倒,只有一輛機車倖免,貨車最後撞上安全島、車身彈了一下才停在路邊,好心騎士趕緊騎過去幫忙。

車禍現場一片狼藉,遭撞的銀色轎車車頭嚴重毀損、引擎蓋掀起,一旁女乘客著急得打電話,騎士趕緊走到後方關心,遭撞的機車慘不忍睹,還有騎士倒在安全島上。

正當眾人還沒回過神來,貨車駕駛跟轎車駕駛當場在路邊吵了起來。「你沒看到我要左轉嗎?你闖紅燈!(貨車駕駛:沒有,我黃燈)你闖黃燈,我們已經左轉了,你開太快了你知道嗎(貨車駕駛:我已經踩煞車了),你闖紅燈,(貨車駕駛:你知不知道你們提早左轉?)我們沒有提早轉。」

貨車駕駛不認為自己有錯,強調沒有闖紅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但因為角度問題看不到另一邊的紅綠燈號誌,只能確定其中一方有違反號誌,但最倒楣的還是無辜遭撞的騎士。第三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馬碩鴻表示,「(騎士)他們也覺得他們很倒楣,很規矩的在待轉區內,但是還是被撞擊。」

由於車禍來得太急太快,騎士還來不及反應就被高速飛來的貨車撞倒,共有5人輕傷,肇事責任警方還需要再釐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