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禦寒!Converse推出毛茸茸保暖潮鞋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本週超強冷氣團來襲,禦寒也要徹底, Converse 新推出的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Missoni 冬季特別系列鞋款以安哥拉山羊毛精心打造,讓寒流來襲的冷冬也能暖呼呼。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 Missoni Zip Shearling鞋款,售價NT$7,880元。(圖/品牌提供)

Chuck Taylor All Star 70 Missoni 系列共推出2種鞋款,為 Converse 與義大利品牌 Missoni 攜手合作的成果。鞋款的設計靈感來自 Missoni 的 2014 年秋冬新品,如 Zip Shearling 款式,鞋面可見 Missoni 經典的 Z 字型針織圖案,面料中還加入高強度纖維,可增加鞋款的耐磨度;內裡則採用舒適的羊毛材質,鞋領口更可見由內滿溢出來的白色羊毛,不僅吸睛,保暖度也大大提昇。另一款 Zip Suede 鞋款則採用日本「Boro」拼接技術,將深淺不一的三種棕色麂皮結合製成鞋面,內裡一樣填充訂製羊毛,保暖時尚又不失帥氣。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 Missoni Zip Suede鞋款,售價為NT$6,480元。(圖/品牌提供)

Converse All Star Chuck 70 Missoni Zip Suede 鞋款,售價為 NT$6,480 元; Zip Shearling 鞋款售價為 NT$7,880 元,並於 Invinvible、Juice 等 Converse 指定零售店鋪上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