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皇家空軍聯名!G-Shock打造夢幻逸品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Casio 的聯名沒有極限!這次 G-Shock 旗下的 Gravitymaster 飛行錶系列與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攜手推出 GPW-1000RAF 聯名錶款,以雷霆萬鈞之勢向世界最大規模的空軍之一致敬。

▲G-Shock X Royal Air Force聯名錶款,NT$30,000元。(圖/品牌提供)

聯名錶款的設計靈感是受到英國皇家空軍的軍機啟發,錶盤細節處採用其同心圓標誌的藍、白、紅配色,錶帶扣環刻有「Royal Air Force」字樣,相當帥氣。不僅如此,錶款還搭載了品牌獨創的 GPS 混合世界 6 局電波接收系統,只要按下 4 點鐘方向的Z按鈕(代表國際協調時間的 Zulu time )後,即可接收 GPS 訊號,快速進行時間校正。

▲代表祖魯時間(Zulu Time)的Z按鈕,可快速進行時間校正。(圖/品牌提供)

此外,該錶也具備飛行錶的多項設計,如 Triple G Resist 可提供抗衝擊、抗離心力、抗震動的功能;採用防刮、防反射的藍寶石玻璃錶面,而就算處於黑暗中,整點時刻的夜光塗料與 LED 照明都能幫助配戴者清晰讀時。聯名錶售價 NT$30,000 元。

 

▲(左)錶帶刻有Royal Air Force的Logo;(右)專屬錶盒。(圖/品牌提供)

▲聯名錶很有氣勢。(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