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宜康肯定柯P認錯 勞動局長監督工會才是重點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圖/記者賴于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即將上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因勞動局長一事搞得灰頭土臉,遴選委員如何選出、「球員變裁判」的備選人退出等事件,引發外界質疑聲浪不斷,11日柯P公開在臉書貼文道歉,13日一早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也貼文回應,肯定對方的勇於認錯並願意補救態度。

段宜康說,新政府組成的時候,人事安排一定會讓每一位準首長相當困擾,他曾經聽過一位新科縣長大歎,「競選還比較單純!」段雖然肯定柯文哲勇於認錯,但也說柯P並沒有充分了解勞動局的業務重點,因此就無法有效回應外界的質疑。

台北市勞動局長有一項相當重要的業務,那就是監督工會,段宜康認為,尤其是職業工會,因此引發外界質疑的根源不是年齡、政治立場,「言盡於此,點到為止」。

▼段宜康臉書貼文「提點」柯文哲。(圖/翻攝自段宜康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