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映象60影像大賽人氣獎揭曉 最佳影片13日出爐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2014 Image60「新北映象60」影像大賽網路評選最佳人氣獎揭曉!詹心幟、余陳皓、劉嬿妮所拍攝的《新北溫度》,以2949票贏得「網路最佳人氣獎」,可獲獎金一萬元。


▲「新北映象60」影像大賽網路最佳人氣獎《新北溫度》。(圖/取自傳播管理協會臉書粉絲團)

主辦單位指出,頒獎典禮於12月13日(六)下午14:30,在新北市板橋435藝文特區枋橋大劇院(板橋區中正路435號)舉行。現場也將同時公布評選委員會選出的「最佳影片獎」,並播映所有獲獎作品。

2014 Image60「新北映象60」影像大賽,由台灣傳播管理研究協會和新北市文化基金會共同主辦,鼓勵青年學子拍攝60秒短片,以影像記錄新北市的「城市映象」,透過影像來訴說新北市的生活故事。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通過審核條件參與競賽的作品共有158件,其中通過初選的入圍作品有75件。評選委員會包括:台灣傳播管理研究協會理事長楊志弘、新北市文化局長林寬裕、《ETtoday東森新聞雲》董事長李傳偉、公共電視總經理曠湘霞、中國電視總經理郭人杰、鑫海製作公司總經理羅法平、中天製播部協理盧慶雄、東森製播處經理黎昌俊、佛光大學傳播學系主任蔣安國和銘傳大學助理教授邱琪瑄等10位。

評選委員會將於12月13日頒獎典禮當天,進行最後決選,揭曉前三名、優選五名和佳作十名。第一名將獲得大賽獎金新台幣30000元,第二名20000元,第三名10000元,優選五名則各獲獎金2000元。由網友投票選出的人氣獎前三名及佳作五名屆時也會在典禮上頒獎,第一名將獲獎金新台幣10000元,第二名5000元,第三名3000元。

頒獎典禮當天,TVBS周刊總編輯李文娟應邀演講「用影像說故事」,分享如何用影像來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網路最佳人氣獎《新北溫度》影片。(取自傳播管理協會臉書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