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怪男「同時熊抱」2高中女襲胸 10分鐘後再襲胸1女

▲南投王男對2名高中女生同時熊抱襲胸。(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南投報導

南投王姓男子9日傍晚尾隨2名放學回家的高中女生,在新豐國小校園對她們熊抱襲胸,11日上午在父親陪同下投案。他表示自己是一時失去理智,才會模仿電影中類似情節,做出離譜行為,訊後被依強制猥褻等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王男日前在國小校園監視器照不到的地方伸出狼爪,伸出雙手同時熊抱2女,襲胸數秒,嚇得她們大聲尖叫;更誇張的是,王男在被2女擺脫10數分鐘後,又在附近巷弄對另一所高中的落單女生猥褻,一樣從後熊抱,以右手摀住她的嘴,再以左手搓揉她胸部逾15秒,嚇得受害人當場大哭,他則落荒而逃,還把被監視器拍到的一頭金髮剪掉,最後仍被父親帶到警局投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