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未成年...女兒請小三別穿太辣 醫生父竟要她滾出去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過分!

▲護士小三在家穿著火辣,女兒請她收斂一點,卻遭父親轟「滾出去」。(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滾出去!」台中一名林姓醫生與妻子分居後,帶著一雙子女與護士小三外出同住。由於小三平時穿著火辣,女兒好心提弟弟尚未成年,不宜看到這些畫面,沒想到林姓醫師竟要女兒滾出去,還說「你又不跟我上床,我幹嘛養你?」

林姓醫生與妻子結婚26年,11年前因為林妻不願幫丈夫將盥洗衣物送到醫院,感情出現裂痕,隨後2人便分居。由於林妻為醫檢師,薪水不足以扶養小孩一雙兒女便由丈夫帶回撫養,婚姻關係名存實亡。

林醫曾於95年與妻子打過離婚官司敗訴,去年再提,強調與妻已無夫妻關係,但林妻卻回應自己不是不履行夫妻義務,而是丈夫常常換手機、搬家都不告訴她,反指控丈夫外遇不斷,認為錯不在己,不願離婚。

高等法院台中分院審理後發現,林醫袒護小三辱罵兒女,雖然林妻與丈夫分居亦有過失,但責任較丈夫為輕,因此駁回林醫的離婚要求,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