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女搭便車被「迷魂香」迷昏性侵 男辯BeeTalk約砲

▲新北一名高中女生報案遭到迷姦,但警方認為疑點重重。(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17歲高中女生11月29日到警局報案,稱11月25日晚在捷運徐匯中學站等公車,突被開著車的25歲郭姓男子搭訕,郭自稱是她父親的朋友、來載她回家,但她上車後卻聞到一陣異香,隨即昏迷,被載到旅館性侵。郭男到案後堅稱兩人是在BeeTalk上「約砲」,你情我願發生性關係,仍被依妨害性自主罪送辦。

少女向警方供稱,她昏迷清醒後就發現自己在旅館房間,衣衫不整的躺在床上,趕忙打電話找來一名學姊和她男友;他們到來後與旅館工作人員合作制服郭男,將少女救出,並勸說她驗傷報案,提出沾有郭男精液的毛衣作為證據。

然而警方調查發現,旅館監視器畫面顯示少女當天並未昏迷,清醒的和郭男同進同出,旅館人員也說沒有制伏郭男這件事;而且,少女所稱的「迷魂香」情節實在太過匪夷所思,能有這種效果的藥物一般人根本無法取得。因此全案還有諸多疑點,目前仍在深入調查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