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家女大生控6年前遭表哥性侵 過幾天又到警局喊要撤告

▲一名女大生長期不與家裡聯絡,聲稱是因為6年前遭到表哥性侵,留下陰影。(示意圖/達志影像/非本文當事人)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就讀北部某大學的20歲女子長期翹家不歸,被父母通報為失蹤人口,日前她被男友好奇地問為什麼不回家,語出驚人地表示是因為6年前遭表哥性侵、留下心理陰影,氣得她男友拉她到警局報案;但在事隔數日後,女大生忽然又跑到警局說自己不告了,但因性侵為公訴罪,警方已將全案函送至地檢署偵辦,無法撤告。

警方調查,女大生現與男友同居,因為不與家裡聯絡而被通報失蹤,被警方找到後自己將失蹤註銷,並宣稱6年前某日獨自在家時,表哥來看電視,叫她找點東西給他吃,隨後就將她壓在餐桌上性侵得逞,她因此不愛回家。

但表哥到案後極力喊冤,說自己從小常去表妹家看電視,卻絕無對她性侵;就連原告的父母也對女兒的說詞感到難以置信。警方做完筆錄將全案函送法辦後,女大生果然在數日後現身說要撤告,但已無法挽回。若屬誣告,最重可判7年徒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