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怨多朱立倫扛全責 勉同仁發揮2心2力回應市民期待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九合一大選過後,朱立倫2日主持連任後首次市政會議,朱在會議上說,民眾有這麼多怨氣,最大責任承擔者就是為民所託的市長,也就是我應承擔最大、最多的責任,基本上應該所有責任我一肩扛,同時期勉市府團隊發揮2心2力即企圖心、同理心及執行力、協調力做好每日市政,以回應市民期待。

朱立倫連任後在首次市政會議中表示,民怨多市長應扛下所有責任,同時勉市府團隊要以2心2力做好市政,回應市民期待。(圖/資料照)

朱立倫表示,11月29日選舉已經結束,每次選舉都代表人民對政府或是對未來的期待或對現在的檢討,不管是投給我、沒投給我或是沒投,都是民意的展現,各位不管是公務員或政務官,全體為民服務的人都應以最謙卑、最誠懇態度,確實檢討那些沒做到、那些沒做好,我肯定同仁4年來很辛苦很認真很努力,也做了很多事,但是,我們一定做了很多人民覺的不好的地方,或是沒感覺的一些事情,也可能民眾感覺是正面的,但還不到感動,所以沒有動力出來投這張票。

他說,政府的存在就是為民服務,所做所為就是要為民解決問題,今天民眾有這麼的多的怨氣、不滿,最大責任承擔者就是為民所託的市長,也就是我應承擔最大、最多的責任,基本上應該所有責任我一肩扛。

但我們是一個團隊,一個新北市所以還是必須共同深刻反省和檢討,而深刻反省檢討最誠懇的一個態度、最實際的一個作為就是立刻改正、真正從心做起,他常說2心2力,就是要有企圖心更要有同理心,但在有企圖心下同理心卻不足需有所改進,執行力方面雖有部分工作同仁很努力也有做為,但仍有些工作有所延宕,執行力有待加強,在協調力部分,民眾面對的是一個政府,不應分中央、地方、局處室,因民眾看待的就是一個政府,所以,內部要發揮跨政府、部去做,而不是民眾去督促、面對這些事。

朱立倫強調,民眾還是給我們機會,我們就要把握時間把事情做好,沒有分這任期或是下個任期,因為市政既然是延續,就每天都是為市政打拼時間,也才對得起市民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