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怕選不上坦言沒睡好 鼓勵選務工作人員險犯規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胡志強29上午9點投下自己神聖一票,夫人邵曉鈴並未一同前往,胡志強對爆表市民參與選前之夜,除表感謝外,也坦言,怕選不上和夫人邵曉鈴都沒有睡好。他投完票後在鼓勵現場工作選務人員時,原要豎起大姆指比出「讚」,忽然意識到這是自己的競選手勢似有不妥,趕快把手收回,令在場人士莞爾。

胡志強投下自己神聖一票後,鼓勵工作人員比讚,忽覺這是競選手勢勢有不妥,立即將手收回。(圖/記者陳明仁攝)

胡志強今日上午9點前往戶籍所在的大都會幼兒園投票所投票,「我沒睡好,因為擔心選不上」,胡志強十分坦白回答記者的問題,他說怕選不上,是因為責任感,不等最後結果出來,都會擔心。

至於夫人邵曉鈴為何未陪同一起投票,胡志強體貼的說,結束選前之夜造勢活動後,都到十二點多才稍微入眠,太太最近很辛苦,難得不用早起拜票,「就讓她多睡一會兒」,所以,一個人先起床投票,兒女也都會回來投票。

胡志強投完票後,在走向現場工作人員表達鼓勵之意時,原要舉手豎起大姆指比讚,但忽然意識到這個手勢因為自己是1號,就拿來做競選手勢,現在比出來似有不妥,趕緊把手收回來,還自我解嘲說,別人比應該沒關係吧,令在場人士莞爾。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