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府人事布局 3副市長將重都計交通產業教育社福

記者孫曜樟/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未來的市府人事布局引關注,林佳表示,未來關鍵一個月會以用人唯材、功能取向,人對了事情就對了,副市長有3位將著重對都市計劃、交通、產業發展及教育文化、社會福利有專材的人,目前已有些人選但還要約他們討論,會在儘快在短期就人事案安排定案,共同來為台中打拼。

大台中市長當選人林佳龍當選首日便到樂成宮參拜還願,並暢談未來市府人事布局將用人唯材,3副市長將著重在都市計劃、交通、產業發展及教育、社會福利有專材的人。(圖/記者孫曜樟攝)

林雔龍表示,未來有這麼大民意支持,也是責任承擔,市府組成是如何讓台中做的更多更好,期待選舉已告一段落,大家應放下各種競爭情緒,團結起來朝未來新台中推進,未來人事籌組、政策推動都是現階段急需要著力的地方。

他說,台中市府是地方政府,比較不涉及黨派問題,在選前也不斷宣示用人唯材不分黨派,台中市有很多人材如何適材適所是最主要考量,還有近一個月時間會就各方人材慎重評估考量,我希望推出的是一個行動政府,所以,一定要非常有執行力,能夠對市民長年來抱怨的問題,可馬上提出讓市民有感的解決。

至於重大建設則期待中央政府來全力支持,如在選舉期間行政院承諾的800億補助,大部分是我和胡市長共同主張。如山守線和環狀路網建設等。

林佳龍表示,昨晚與胡市長有連絡上,他對我表達恭喜,我也向他致意,我們有提到台中2人共同的愛人,都希望台中更好,我未來會持續向他請益,他也建議一些重大建設邊做邊修,在這一點上有一致共識,他也會協助我儘早進入交接準備,包括人事、預算政策都需時間加以了解,我也會尋求胡市長協助,他也表示說可以有直接連絡方式,對此表達感謝。

林佳龍強調,未來不分黨派用人唯材是最主要人事考量,副市長有3位是政務官,最重要未來是對都市計劃、交通產業發展需有專材,還有就是教育文化社福也是很重要領域,目前已有些人選但還要約他們討論,會在儘快的時間就人事案安排定案共同為台中打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