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堅持續任黨主席 林火旺:為職位毀了國民黨!

▲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痛批馬英九。(圖/翻拍自林火旺個人網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落幕,國民黨全台縣市長只拿下6席,面臨極大挫敗,行政院長江宜樺擔起責任請辭獲准。對此,台大哲學系教授林火旺晚間在政論節目上指出,馬英九並沒有辭去國民黨主席,他為了堅持自己的職位,將會毀掉國民黨,他根本沒有資格繼續擔任黨主席!

林火旺過去和馬英九關係相當密切,29日晚間在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指出,多年以來從沒看過國民黨輸這麼慘,可見馬英九執政有多惹人厭,從新北市朱立倫陷入苦戰就發現,各候選人再努力都會被馬政府拖累,現在只有江宜樺下台根本不能止血,如果馬英九不辭黨主席、堅持自己職位會毀了國民黨。

林火旺強調,馬英九根本沒有資格繼續擔任黨主席,馬的致命傷就是,每次遇到困境就把責任怪在別人身上,中央糟糕成這樣,地方選舉實在很難贏。開出「逼宮」第一槍的藍委羅淑蕾砲轟,「現在氣勢非常低落,這一切都是大家對馬英九的反感造成的,過了這一切,我不懂他憑什麼還繼續待在黨主席的位置上。」

▲九合一大選全台各縣市長黨派得票數。▼九合一大選全台縣市議員黨派得票數。(圖/張語羚製)

▲九合一選舉,22縣市中,國民黨只拿下6席,民進黨13席,無黨籍3席。(圖/視覺設計王君仁製圖)

▼九合一大選開票結果來了!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一次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