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投票潮擠爆客運站 四叉貓:投票讓自己別後悔!

▲全台各地客運站出現大量青年返鄉投票朝,就是要為自己理想的候選人投下一票,拒絕政治冷漠。(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戰就在明天,從太陽花學運開始,青年政治意識抬頭。全台各地轉運站28日晚間開始出現青年返鄉潮,還有人在PTT上發起共乘要揪團投票。而一直是青年討論政治聖地的PTT八卦板,版主四叉貓也特別張貼公告,從28日晚間12點開始請勿張貼拉票文章以免觸法,並廣邀年輕人不管投誰,記得投下自己的一票!

九合一選戰就在明天,而從太陽花選舉開始崛起的青年政治意識也逐漸開花結果。有網友在PTT上就PO出在台中朝馬客運站出現大量青年返鄉潮,都是要北上返家投下自己一票,下面也有網友也PO出各地客運站都被青年擠滿,就是要選出心中理想的候選人,拒絕政治冷漠。

▲八卦版版主四叉貓張貼公告,提醒鄉民過了12點千萬不要張貼選舉拉票文,以免除法。(圖/翻攝自PTT)

而一直是青年討論政治議題的聖地PTT八卦板,根據中選會規定從28日晚間12點開始禁止任何拉票行為,如犯將罰50萬至五百萬的罰鍰。為了防止鄉民觸法,版主四叉貓也特定張貼公告,提醒鄉民們不要誤觸罰責,也呼籲大家不管心中理想的候選人是誰,投下自己的一票讓自己的將來不要後悔!

▼點我↓↓↓↓↓看最新九合一開票訊息!


▼【大選時間軸】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