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文指柯P「本黨候選人」? 民進黨:蔡正元拿出正本

▲台北市黨部稱柯文哲為本黨候選人?邱太三開記者會反擊蔡正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的競選執行總幹事蔡正元,27日下午在臉書貼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公文,註明發給「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蔡正元指柯文哲就是民進黨候選人。民進黨副秘書長邱太三召開記者會,呼籲蔡正元拿出公文正本,不要在選前關鍵放冷箭。

蔡正元指柯文哲就是「民進黨的『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立刻在臉書發文,形容為「選前的靈異事件終於發生了!」,但黨部的資料,根本沒有那幾個字,諷刺「正元兄今天中午沒吃午餐就在搞這個?」

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原定出席記者會,延遲1小時才由邱太三單獨召開記者會。邱太三拿出蔡正元的臉書圖片表示,過去公文都是寫「本黨提名候選人」,與蔡正元發文的「本黨支持之市長候選人」有嚴重矛盾與衝突。

邱太三說,選舉到了最後關鍵,任何一個案件都足以讓候選人受傷,蔡正元不要躲在後面放冷箭,蔡過去所公佈的資料來源都被社會大眾質疑,呼籲蔡正元拿出正本,也說明來源,是不是有偽造文書等嫌疑。

是否訴諸法律行動,邱太三回應,已責成台北市黨部收集、找出相關公文採取行動。但記者要求出示黨部正本公文,邱太三僅說交由黨部處理,而黃承國為何臨時缺席,邱太三也交代不清。

蔡正元受訪表示,公文的確是來自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至於邱太三駁公文寫到「本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蔡正元笑答「這就是我們覺得很好玩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