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蔡賴菊齊入鏡 籲新竹人團結挺林智堅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就在投票日前夕,民進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上傳最後一支競選CF,包括前後任主席蘇貞昌、蔡英文,以及台南市長賴清德、高雄市長陳菊一起入鏡,並由陳菊擔任旁白,用感性的語氣呼籲新竹人要團結、集中選票,帶給新竹新的命運。

在這支「團結篇」CF中,陳菊提到,2010年在高雄的選戰,分裂造成支持者之間造成很大的痛苦。為了整個高雄的進步,也是這一股團結的力量,讓她能夠勝選。而風城(指新竹),過去是讓人很感動的地方,如果要具體的改革,就必須集中選票,「疼台灣的人沒有分裂的本錢,只有大家撐在一起,才能帶給新竹新的命運。」

影片全長40秒,分別擷取了蔡英文、蘇貞昌、賴清德和陳菊陪同林智堅掃街、拜票以及造勢的畫面;而一早,四位天王同步在各自的臉書上發表這支影片,這次九合一大選,幾位黨內天王都是候選人競相邀請助選的對象,但從「陣容」看來,林智堅「面子夠大」,也顯示民進黨對於新竹有「不能輸」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