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淡水隨機砍人 莽男到案說明是誤會並道歉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近日網路瘋傳淡水疑似出現隨機砍人影片,網友大呼恐佈,但經淡水警方深入追查後,24日將影片中疑似持刀的陳姓男傳喚到案說明,陳男向警說,誤會一場,當天深夜是因聽聞友人與人發生糾紛,拿家中晾衣棍前往助陣,卻將行經的3名大學生誤認是仇家,才加以追趕,對自己魯莽行為向3人道歉。

網傳淡水隨機砍人影片,警追影中陳男到案,原來是誤會一場。(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網路近來瘋傳在23日凌晨淡水大仁街發生隨機砍人事件,影片中3人走在街上,一名男子迎面奔來手上還拿著疑似刀械,3人見狀立即轉身狂奔,有許多網友說實在「太恐怖了」,還有網友說這人根本是「鄭捷第2」。淡水警方在接獲此一訊息後,立即展開深入追查,並在今日循線找到影片中疑似持械男子。

警方表示,影片中的陳姓男子(23歲) 當天在家中有喝了點酒,臨時接到朋友電話說與人發生糾紛,陳男聽聞即持家中晾衣棍前往欲助威,到達案發地點時,陳男見到走在街上的3名男子即大聲咆哮,並問是不是某某,這3名大學生因沒回應又拔腿就跑,陳男才誤認為是仇家,隨即持棍棒作勢追打。

陳男今日對於自己酒後魯莽,造成3名大學恐慌行為向他們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