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辦大型造勢晚會! 賴清德:堅持打一場進步的選戰

▲台南市長賴清德。(圖/本報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今天是選舉最後一週的「超級星期日」,依照慣例候選人都會舉辦大型造勢晚會做最後衝刺,不過積極爭取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卻強調並不會跟進,因為這是為了承諾自己曾說過「堅持打一場進步選戰」的原則。雖然沒有造勢晚會的加持,但還是會與議員一起舉辦造勢活動以及四處拜票,期望在選戰贏得勝利。

賴清德強調,此次選舉他提出了3大堅持,分別是堅持打一場進步、負責任且正面的選戰。其中進步的選戰就包括「五不」策略,不設競選總部、不設立看板、不插競選旗幟、不用宣傳車以及市政不中斷等訴求,不舉辦大型造勢晚會,也是在考量之下做出的決定。

賴清德表示,民進黨這次在台南市有16個選區,總共提名33位候選人,除了輔選每位候選人外,也會同步結合競選活動,藉此互相拉抬彼此士氣。賴清德的高人氣,被網友甚至連藍營人士尊稱為「賴神」,對於這次競選連任,許多人都認為他「躺著選都會上」,對此賴表示自己每天都四處拜票,對於大家給他的封號「很介意」,因為自己「每天都很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