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黃秀霜社福政見大獲好評 廟口開講欲罷不能

【廣編特輯】

黃秀霜廟口開講13日來到東區關帝殿舉辦,所有支持者民眾穿上「老人起叛俱樂部」的紅色衣服,代表不滿賴清德執政近四年,沒有好好照顧台南市的老人。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與市議員候選人陳文科、曾培雅及王家貞於殿前宣誓,並簽下宣誓書,共同宣誓若當選而未實現政見承諾,立即辭去市長與市議員職務。

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提出65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國中小學童營養午餐全額補助及提高婦女生育補助等社會福利政見,經由廟口開講活動宣傳,引發熱烈迴響,不但獲得眾多鄉親認同和支持,更在各區地方基層口耳相傳、激起討論熱潮。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再度重砲開轟,痛批自賴清德執政以來,不但沒有好好建設台南市,對市民沒有真正關心、用心,當他得知黃秀霜所提的社福政見是可以落實實現時,就開始心慌、緊張,便用惡質的「抹黑奧步」,說黃秀霜是亂開政見支票。謝龍介指出,不但如此,這次他要競選連任,更是自大驕傲,表明不設競選總部、不插旗幟等相關之競選活動,完全不把市民放在眼裡,更不尊重民主選舉。台南不需要這樣的市長,年底一定要將他換掉,請大家全力拉票,支持國民黨提名、優質的候選人。

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強調,台南的建設與進步不能等,台南市民的幸福更不能等,改變台南的關鍵時刻已經來到,自己及下一代的幸福未來就握在各位手中,請大家用神聖的選票,一起改變台南、一起共創台南的幸福未來。

市議員候選人曾培雅說,目前的選票絕對不夠,請大家要團結起來,更加努力幫忙催票,絕不讓人瞧不起。黃秀霜提出的社福政見,我也共同背書,許下承諾,黃秀霜若當選,台南沒好的未來才能得以實現,請大家一定要全力支持。
市議員候選人王家貞說,台南的老人家值得最好的待遇,台南也值得更好,懇請鄉親支持最勇敢、教育家風範的市長候選人黃秀霜,希望大家都能成為黃秀霜的後盾,努力拉票,支持國民黨提名的候選人。

市議員候選人陳文科表示,感謝黃秀霜全力支持、力推65歲以上老人免繳健保費之福利政策,這項政策若實施,可為65歲以上的老人省下四年3萬多元的負擔,這也是在爭取公平正義原則。懇請各位鄉親,11月29日市長請選2號、議員請選9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