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涂醒哲衝刺 賴清德:醫師執政品質保證

▲賴清德15日陪同涂醒哲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涂醒哲 改變嘉義的力量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月底九合一選戰進入倒數,選情穩定的台南市長賴清德15日陪同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涂醒哲掃街派票。賴清德表示,涂醒哲行政資歷完整,與自己同樣有醫師背景,「醫師執政,品質保證!」

賴清德指出,自己和柯文哲、涂醒哲都是醫師,涂醒哲具有醫師實事求是、科學診斷只問是非的特質,又對台灣醫療政策貢獻良多,且嘉義過去有三位醫師市長,都有很棒的政績,相信只要在最後階段讓更多嘉義市民了解,涂醒哲一定能當選。

賴清德也提到,涂醒哲曾任台北市衛生局長、衛生署疾管局長、衛生署長以及立法委員,行政資歷擴及中央與地方,十分完整,是優秀的市長人選;目前,涂醒哲與對手的民調差距只剩3%左右,只要嘉義市民願意信任,涂醒哲一定可以贏得勝利、改變嘉義。

據了解,涂醒哲在上屆嘉義市長選舉中,以6萬1268票,得票率45.71%敗給現任嘉義市長黃敏惠的6萬9962票,得票率52.19%,本屆將面對國民黨嘉義市長候選人陳以真。

▼賴清德提出「醫師執政,品質保證!」。(圖/翻攝自涂醒哲 改變嘉義的力量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