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港溪晚會訴求大團結 徐耀昌:落實18鄉鎮市特色發展

▲徐耀昌22日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圖/翻攝自徐耀昌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選前黃金周,國民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耀昌22日晚間舉辦團結誓師大會,包含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交通部長葉匡時及多名立委到場力挺,現場湧進近萬名支持者。徐耀昌表示,18鄉鎮市更必須要有各特色,他也是唯一一位提出18鄉鎮市發展願景的候選人。

徐耀昌22日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晚會,前後任交通部長現身力挺。毛治國說,徐耀昌提出的縣政白皮書規劃周全,並稱讚徐是「預算達人」,在所有立委中爭取預算第一名,未來如當選縣長一定會爭取更多預算建設苗栗;葉匡時表示,在高鐵新設3站當中,以苗栗站周邊道路規劃最為健全,「這也是徐耀昌在立法院爭取經費的成果」,苗栗更需要一位會爭取預算的縣長。

徐耀昌表示,他在頭份出生,父親是南庄人、母親是三灣人,老婆則是竹南人,和中港溪淵源很深,而且從謝金汀縣長之後,「中港溪已經25年沒有出過縣長」。他強調,若當選縣長,不只努力建設中港溪,18鄉鎮市都已規劃好願景,將打造一鄉鎮市一特色,讓苗栗成為最幸福的城市。

▲晚會現場湧進約萬人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