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夠用了!競選經費募得1000萬 賴清德關閉捐款帳戶

我們想讓你知道…水啦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林俊憲17日宣布,賴市長競選專戶接受的捐款,至今已超過1000萬元,「錢夠用了」,因此決定關閉帳戶,並呼籲大家別再捐了。

賴清德日前曾宣示選舉5不原則,包含不中斷市政、不設競選總部、不插選舉旗幟、不立競選看板、不用宣傳車等,使得競選辦公室開支相對減少許多。林俊憲談到,因為1個多月來捐款已超過1000萬元,足夠支應選舉所需費用,所以早在10幾天前,就指示關閉捐款帳戶,在此要向所有捐不進去的支持者表達歉意。

賴清德下午在市區陪同民進黨籍市議員參選人掃街時,也談到當初就是設定1000萬元內打完選戰,11月初就已經達到目標,所以決定停止募款。他還強調,如果有結餘款,將捐作公益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