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大明王朝」引廢票 馬英九:別因小事影響大局

▲郝龍斌、馬英九、連勝文出席內湖區感恩團結大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賴映秀/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15日下午出席內湖區團結大會,諷刺對手柯文哲陣營已經在「分官」,呼籲選民全力支持,展現國民黨的實力。總統兼任黨主席馬英九則提到連「大明王朝說」,他是當事人都不在意,呼籲黨員不要因為小事影響大局。

連勝文表示,中韓FTA談判底定,將使台灣損失上千億商機,雖然不想被套上「恐嚇」,但內湖做為台北市最多總部的區域,還能選擇老路封閉,與對岸抗衡嗎?

連勝文話鋒一轉,猛批對手與支持者做了挑戰台北市民底線的事,選民要用選票制裁他們,樹立正確價值觀給下一代;對手打著戰鼓在分官,國民黨要利用對方自滿的心態,展現真正的實力,用選票替台北市撥亂反正。

馬英九也向台下選民喊話,過去連勝文說一些話讓很多人不開心,他打了許多電話給不滿的人,表示連勝文承諾未來遇到類似狀況會更謹慎,「我是當事人我都不介意了,不要因為小事影響大局」,要把會做事的人送進台北市府,「不要在這個時候,有不同道或投廢票的想法」。連勝文則頻頻向馬揮手致歉。

馬英九並說,把台北市政交給連勝文,他和郝龍斌都可以放心,「龍斌兄睡覺也可以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