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部律師砲轟馬英九「害人」 楊秋興澄清:事前不知情

記者賴于榛/綜合報導

輔選關鍵時刻,身兼國民黨主席的總統馬英九,昨日卻遭黨內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競選總部的律師團召集人洪條根砲轟應該雙請辭,別再四處輔選害人。楊秋興12日澄清,洪條根的發言他事前完全不知情,「還在跑行程哩!」更不是他的立場,並強調馬英九南下高雄輔選的行程完全不受影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12日3訪左營區最大的傳統市場哈囉市場。(圖/楊秋興選辦提供)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洪條根昨日發表了3000多字的公開信,批評馬英九有6大過,包括放任立法院被在野黨屢次癱瘓、提名王金平任立法院長、倚重王金平卻挑起馬王司法惡鬥、在洪仲丘命案中,衝動廢除軍法、廢除連前總統陳水扁都不敢動的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讓立法院遭太陽花學運佔領24天,讓全世界看笑話。洪條根還說,馬英九為票房毒藥,四處輔選害人,應該要有自知之明。

楊秋興今天上午依然勤跑行程,3訪左營區最大的傳統市場哈囉市場拜票,心情並未受影響,下午受訪時則表示,洪條根批評馬英九一事,他事前完全不知道,「那時還在跑行程哩!」強調這不是他的立場,也不會影響馬英九南下高雄的輔選行程。另外,楊秋興也解釋,洪條根只是競選總部的律師顧問,並非競選總部的工作人員,因此不會有任何職務上的調動。馬英九則在今日中常會前(下圖/記者賴映秀攝)被媒體問及此事,但沒有做出回應。

楊秋興競選總部也發出新聞稿證明,馬英九輔選行程不變,包括16日的路竹總部成立、23日的選前黃金週、以及28日的勝選之夜,都會現身力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