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悲情牌告南港鄉親書 訴一殯遷山豬窟五大效益


▲蔡正元的告南港鄉親書。(圖/連勝文陣營提供)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前曾提出,要將第一殯儀館遷至南港山豬窟,原址則新建「青年小帝寶」,據了解該政策是由蔡正元提議,卻引發居民反彈,蔡正元10日以「告南港鄉親書」為題,強調一殯如果牽制山豬窟將帶來龐大的經濟效益,但如果鄉親不接受就不會興建,此份文宣已放置南港區各里長辦公室。

此份文宣中,蔡正元(上圖/本報資料照)附上親筆簽名,自稱「南港子弟」,文中強調,身為南港立委,有責任及義務向選民報告此政策的事實真相,他提到,原本設想在南港山豬窟接近深坑附近的土地,興建只可以舉行殯葬儀式的館舍,此地點與南港、舊莊街道距離遠,中間還隔著由垃圾掩埋場改建的山水綠生態公園

蔡正元也提出五點經濟效益,除了南港、舊莊每年可獲得3千萬元以上的回饋金外,還可以增設高速公路交流匝道,此外,過去因垃圾掩埋場而價格降低的土地也可獲得有利的土地變更,該地區的相關傳統產業,也可獲得復興,最後,舊莊居民更易爭取經費,改善居住環境

此外,蔡正元也大打悲情牌,文宣中提到,自己身為第一位南港出身的立法委員,不論黨政間的爭執多麼激烈,仍然將南港居民的利益擺在第一,他強調,自己出身寒微,並早已決定不再參選下屆立委,不過對於南港的發展與前景仍相當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